日月照耀金银台

观 HP新番外 有感之脑洞

前一阵子看了罗婶的新番外
感触很深呐......
于是就有了以下~⬇️
*毫无文字技巧_(:з」∠)_

*这只是一发小片段_(:з」∠)_
*轻喷_(:_」∠)_







 “爸爸,你在看什么?”
 小斯科皮的呼唤把呆立的德拉科从恍惚中拉了回来。
 他们也走远了。和偶尔在预言家日报的照片上看到的一样,波特还是那么意气风发——天哪这是什么诡异的措辞——还有格兰杰,韦斯莱还有韦斯莱他妹......他们果然是一起来的,关系还是那么铁......韦斯莱跟记忆中差不多,只是发际线后退了不少?


 还有那几个小不点。


 波特家的那几个,大的好像已经入学了,叫詹姆是吧......韦斯莱家居然只生了两个?!等等这跟我有什么关系......
 德拉科继续胡思乱想着,手下意识地在斯科皮的脑袋上抚摩,而他的独子疑惑地望着他,一只手扯着他的衣角。
 “德拉科,你又走神了。”
 阿斯托利亚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他才又回过神来。他转头看向妻子,又低头看到金发被自己揉乱的宝贝儿子,他又想起了一年级时的某人,但他摇摇头把这个画面从脑袋里甩了出去。
 “爸爸你怎么了?”斯科皮一边说着一边躲开要给他顺毛的父亲的手,“是波特先生吗?你很少提到他,但是每次提到他都会走神,但这次不一样。发生什么了吗?”
 “见着面了当然不一样,我亲爱的儿子。”这臭小子怎么怎么这么聪明,不愧是我儿子,德拉科想。他蹲下身。 
 “那我进了学校,是不是能见到他和韦斯莱先生的儿子?”斯科皮睁大眼睛问。“是儿子们和女儿们。听着,我不干涉你选择朋友,但是你哪天可别心血来潮把他们带到家里来。”斯科皮点点头,心里却想着你可没说不能到他们家去啊。
 “那您觉得我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呢?”
 “当然是斯莱特林。”
 阿斯托利亚笑着抚上了丈夫的肩膀,弯下腰说:“别说得太早,万一进了赫奇帕奇,或者你最讨厌的格兰芬多......谁知道分院帽会怎么想?”她想了想,神情严肃了些,“你要是真进了斯莱特林,别跟某些小坏蛋走得太近。可不是所有的小'纯种'都像你一样家教这么好。”德拉科假装四处看风景。
 “哪些?......嘿,你们看,那边有两个人在吻别......哦不,我赶紧得上去了......”他的父母什么也没说,只是将行李交付给孩子以后相互作了道别,然后看着他一溜小跑进了车厢。
 “不知道他在车厢上和他一起落座的会是谁。”德拉科感慨地说。
 “别担心亲爱的,他狡猾随你,凶起来像我。我不认为有谁能让他吃亏。”阿斯托利亚握住他的手,“你刚才又陷进回忆里了。”
 “抱歉,my Starry Night『注』,我只是想起了一些——”


 

 “我知道。”
“谢谢。”


 



 

 于是他们在蒸汽和鸣笛声中交换了一个简短的吻,随后说笑着携手离开。


 当然他们没有发现身后一脸羡慕的泰迪·卢平。“要是我以后也能和维克托娃这样就好了。哪怕只有一次。”他想。

-完-



『注』:阿斯托利亚Astoria的名字原型在希腊神话中是星夜女神~然后窝就查了下字典弄了这么个昵称......【被pia飞

 
评论(5)
热度(8)
© Pei Wen | Powered by LOFTER